建堂專欄 075-081207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1.屬靈建造組
(1)很感謝主,陸陸續續賜給我們一些條件更好的替代場地選擇。
(2)謝謝主藉著宣道年會重新調整我們眼光,也求神堅固、保守和平兄姐的心志, 在我們忙於建堂的期間,繼續保有對社區、傳福音及宣教事工的熱情與負擔,以行動來回應大使命。

2.建築組
依建管處意見重新修正圖面調整樓層數後,已再掛號送審,也請會友持續代禱建照能順利儘速取得。

3.行政組
(1)目前有兩三個替代場地提供選擇,求上帝給我們智慧,能做出好的選擇。
(2)我們需要總會的協助來變更建築計畫,期待此事能夠順利地完成。
(3)求神堅固並帶領整個和平教會在2009年的事工總目標-擴張帳幕:
張大幔子-推展小組事工(彼此相愛)
放長繩子-延伸宣道外展(愛鄰如己)
堅固橛子-鼓勵每日靈修(盡己愛神)

4.財務組
(1)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變動的大環境中,我們仍能數算祂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為牧師宿舍感恩代禱。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也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推廣組
(1)為懷舊之旅後續事工代禱:有三位同工正進行聽音撰寫逐字搞作為口述歷史與特刊資料,願神大大祝福與使用他們的做工。
(2)為明年度的事工規劃代禱:同工的參與、紀念義賣品的設計與推動、特刊的邀稿編輯與出版、老樹與社區活動,拆遷重建的影音紀錄……等相關事宜,求神賜下足夠智慧並感動更多的弟兄姐妹參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