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78-081228

神在其中,城必不動搖;
到天一亮,神必幫助這城。(詩篇46:5)

1.屬靈建造組
求神在不景氣中,仍然保守每位兄姐的心懷意念,能夠在信心中,活出愛心與盼望的生命見證。
2.建築組
因應建管處審查要點做部分修改,正在處理中,希望財團法人及相關行政程序完備之後,可以再進行審查。
3.行政組
(1)替代場地仍持續尋找可能更理想的場地,求主預備。
(2)教會送財團法人董事會變更設計案,總會財團法人已向內政部辦理建築計畫變更事宜,盼能順利完成變更。
4.財務組
(1)為建堂奉獻而感恩。感謝主,雖然大環境不景氣,我們仍能憑著信心和主豐盛的恩典,貢獻自己的心力。
(2)為教會出售房舍以籌措建堂資金一事代禱,盼望能夠順利出售。
5.推廣組
(1)為重新收集、整理建堂奉獻者聯絡資料代禱;使我們能與之保持聯絡與致謝,並讓每位關心本會建堂的兄姐瞭解重建訊息。
(2)為明年度事工規劃代禱:同工的參與、紀念義賣品的設計與推動、特刊的邀稿編輯與出版、老樹與社區活動、拆遷重建的影音紀錄……等相關事宜,求神賜下足夠智慧並感動更多的兄姐參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