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73-081123

從祂豐滿的恩典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1:16)


1. 屬靈建造組
(1) 感謝主帶領教會一路的建造,賜下恩上加恩的豐盛。在這次感恩懷舊活動看見兄姊擺上最好的,在活動結束後,也有許多青年自願留下恢復場地。願神繼續引領教會的建造,維持著這樣愛主愛人的心,也堅固彼此的關係。
(2) 為明年度的事工研討代禱,願在過程中的討論,彼此能一起尋求、調整腳步,踏出合一的步伐。
2. 建築組
為建照申請代禱。室內挑高需要修改,求主幫助建築團隊的修圖設計,在小修正下符合規定。在建照申請中繼續等候主的時間。
3. 行政組
(1) 為替代場地代禱,求主預備合適的場地,且能被會友認同。為同工的辛勞向神祈求,求主幫助在每個忙碌過程,定晴在主。
(2) 為房舍變賣申請感恩。內政部已經通過,求主保守接續房地產的變賣,能有合適的人願意購買。
4. 財務組
(1) 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神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為牧師宿舍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在過去就有能力購買房舍,以供建堂基金使用。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為 "感恩懷舊2008" 活動感恩,感謝神讓教會從老到小都參與在當天活動,也藉由懷舊之旅聽見神是如何帶領教會走過六十一個年頭。求主讓我們因此更能認同教會,委身在建堂的侍奉之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