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76-81214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作,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作的;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裏,必得著基業為賞賜。

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羅西書3:23~24)


1.屬靈建造組

請為了在教堂重建期間,替代場地的尋求與使用上面,全體會友能夠同心一意;並且在愛心與宣道的事工上面能夠繼續領受上帝豐盛的恩典來禱告。

2.建築組

因應建管處審查要點作部分修改,正在處理中,希望財團法人及相關行政程序完備之後,可以再進行審查。

3.行政組

(1)請為接洽場地事宜在近日內能有明確的答案禱告(目前是四選一)

(2)教會送財團法人董事會變更設計案能順利經內政部同意通過。

(3)為教會2009年的事工總目標-擴張帳幕持續禱告:

張大幔子-推展小組事工(彼此相愛)

放長繩子-延伸宣道外展(愛鄰如己)

堅固橛子-鼓勵每日靈修(盡己愛神)

4.財務組

(1)為建堂奉獻感恩。感謝主讓我們在變動的大環境中,依舊能數算祂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齊心奉獻。

(2)為教會出售房舍以籌措建堂資金一事代禱,盼望能順利出售。

5.推廣組

(1)為懷舊之旅後續事工代禱:有三位同工正在聽打逐字稿作為口述歷史與特刊資料,願神大大祝福與使用他們。

(2)為明年度事工規劃代禱:同工的參與,紀念義賣品的設計與推動,特刊的邀稿編輯與出版,老樹與社區活動,拆遷重建的影音紀錄……等相關事宜,求神賜下足夠智慧並感動更多的兄姐參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