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 083-090208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

祂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

(約伯37:23)


1.屬靈建造組

感謝主,讓和平順利拿到建照。在全球經濟不景氣風暴中,求主幫助我們在建堂的過程中,我們彼此相愛的心,也同時被神建造。

2.建築組

目前建築師事務所正辦理領照作業及細部設計繪製施工圖中,建築小組正準備發包作業及鄰屋鑑定作業;求主保守每一個環節及過程都能周詳順利。

3.行政組

(1)替代場地將暫訂於中華福音神學院,詳細內容將於會員和會時,向會友說明。

(2)登記於星中財團法人名下之房屋出售,需與總會協調,盼主保守能夠順利進行。

4.財務組

(1)為建堂而感恩,也感謝主讓我們在變動的大環境中仍有信心、有能力奉獻自己的心力。

(2)為教會能順利出售房舍代禱,也求主保守,讓此項目籌措的資金不致產生缺口。

5.推廣組

(1)為建堂特刊第二期出刊:為挑選照片、美編與送印進度順利來代禱。

(2)為重新收集整理建堂奉獻者聯絡資料代禱;使我們能與之保持聯絡與致謝,並讓每位關心本會建堂的兄姐瞭解重建訊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