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13-070923

建堂要禱告,中秋來禁食

四十天連鎖禁食禱告

教會重建不只是在教會的硬體建築物上,也不單單僅靠著金錢的奉獻建造;更需要的是恢復那起初愛的關係、是建造教會肢體的屬靈關係、是藉著肢體的彼此扶持、代禱,活出愛神、愛人的關係。

參加者的指引

1. 請尋找一位「代禱夥伴」一同參與這個禁食禱告運動,
2. 請在禮拜堂外【建堂要禱告,中秋來禁食】的表格內,選擇你與你的代禱夥伴認領禁食的日期和餐期:早餐、午餐或晚餐,在格內填上名字。
3. 神說在地上有兩至三個人同心的禱告,主必垂聽。所以我們期望每餐期最少有2 個參加者進行禁食禱告,請參加者盡量先填尚未認領的餐期,然後再選擇其他的餐期。
4. 請按自己選擇的餐期來進行禁食禱告

禁食禱告的目的及態度

禁食禱告不是一項律法的要求,乃是表明我們的心志,殷切祈求要看見神的榮耀在我們的社區及祂賜予我們這塊地土上彰顯。
1.禁食禱告為要榮耀神(太六1)。
2.禁食禱告是為了得著信心的能力(賽 58:5-6)
3.禁食禱告使我們能專心聆聽,一心尋求神的旨意(西一9)。
3. 禁食禱告時,要自潔來到主的面前禱告(來十二14)。

禁食禱告的指引:
1. 禁食禱告是在特定的時間內放棄一切的食物,為著特定的事件專心迫切祈求。
2. 請參加者在選擇禁食禱告的時段,可使用教會提供四十天禁食禱告的經文與每週代禱事項禱告,同時也可按個人對建堂的感動禱告神。
3. 請參加者先敬拜,然後安靜在主的面前,禱告神透過經文給您的感動,再按從主裡的領受禱告神。
4. 當你禱告後,神給你看見什麼或聽見什麼,可將你的感動或領受記錄下來,若願意的話可與教牧同工分享

*-*-*-*-*-*-*-*-*-*-*-*

建堂代禱事項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祂就應允了我們。(拉 8:23 )

願神保守建造教堂硬體的過程中,我們教會肢體關係同被建造,
成為同心合一、願意服事神、擴展上帝國度的教會。

為行政上
(1)曾牧師於這兩個禮拜將諮詢總會與中會,有關教會成立為財團法人的相關事宜。願神祝福在每個聯繫與溝通中,賜給曾牧師足夠智慧和心力,得到完整的資訊。
(2) 在成立財團法人上,兄姐可以同心尋求,並在十月的會員合會中通過。

為建築上
(1)為蘇建築師團隊在規劃教會的整體與細部工作上代禱,願神賜下全備智慧與恩膏。
(2)為9/29 晚上8點在副堂建築師團隊將來簡報,願神興起更多會友一同參與教會建築的討論,並且討論的結果是合神心意。

為財務上
感謝神,使兄姐們願意同心奉獻在教會的建造聖工當中。感謝神充充足足的供應,離十月底的第一階段目標認獻金額只差約兩千萬。

為推廣組
(1)為建堂特刊的編輯與印製順利
(2)為建堂籌款四項義賣產品的設計與製作順利,能於60周年慶前完成。
(3)為60周年慶和平人回娘家「懷舊之 旅」的規劃與看板的製作、以及導覽同工的邀請和培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