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51-080622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弗3:16-17)



1. 屬靈建造組
(1) 求主榮耀的靈使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以禱告為以下各項建堂事工守望,經歷神的真實可畏,使信心與愛心一同增長。
(2) 本週五全教會聯合禱告會,求主感動更多兄姐同來參與,用禱告扶持今年教會的福音事工。

2. 建築組
(1) 為建照核發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仰望主的恩典,等候主的時間。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求神為我們預備建堂期間的聚會場地,能供禮拜、主日學、詩班練習、禱告會、團契聚會使用,且可長期租借。
(2) 求神幫助我們在內政部申請變更案上,求神在每個等候中賜下平安的意念。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4%。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