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3-080420

我用上帝給我的恩賜,像一個內行的建築師立好根基,別人在它上面建造。可是每一個人都要謹慎看他怎麼樣在根基上建造。(林前 3:10 )

1. 屬靈建造組
(1) 為教牧團隊:求神預備新牧者加入團隊,幫助教牧團隊同心合一牧養與建造。
(2) 為小組建造:求神帶領安得烈種籽隊的聚會,裝備和建造,預備組員的心帶領福音朋友。

2. 建築組
(1) 為建築團隊有智慧針對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審查後提出的意見作修改。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他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感謝神,國有財產局已回覆公文;四月底將送總會審查建堂財務計畫,求主保守。
(2) 為接下來財團法人規劃會議代禱,求主賜下智慧。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5% 。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今年度事工代禱: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二手拍賣】
 LG 46吋電漿電視
售三萬元,拆遷前才可搬走
 另有多部分離式冷氣、
音響等器材,歡迎先來訂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