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21-071118

為建堂代禱事項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哈該書1:7


1. 屬靈建造

(1) 求上帝保守建造教堂硬體的過程中,我們教會肢體關係亦同被建造,成為同心合一、願意服事神、擴展上帝國度的教會。

(2) 感謝神賜下平安的意念,願在建造中的每一步繼續領受聖靈所澆灌的平安。

(3) 為教會推動小組事工代禱。教牧團隊在編寫教材、異象傳遞與同工預備,願神讓這一切成為美好,榮耀你的名。

2. 福音建造

(1) 為明豪、羅鎧在興福國中課輔班的福音工作。

(2) 為生命教育同工在兩個國小的福音預工。

3. 建築組

(1) 為建築師團隊在12月前完成執照圖相關內容代禱,願神賜下亮光、加添力量。

(2) 願神祝福老樹遷移申請程序。由於老樹斷根後需一年才可動工,願神保守其時程不與建照開工規定衝突。

(3) 12/7 星期五晚上將進行室內設計評選與議價,歡迎兄姐參與評選並關心代禱。

4. 行政組

(1) 為教會重建期間的空間與行政規劃代禱。目前在規劃儲放教會備品的空間和場所,願神賜行政同工充足智慧與心力。

(2) 為教會事工運作更有效率因此籌備申請財團法人,願神引導適當申請方式,在過程中看見更多的恩典。

5. 財務組

感謝神,使兄姐願意同心奉獻,為主建造聖殿,第一階段一億元目標認獻已達成。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感謝神的豐富與供應,預備合宜的方式建造神的聖所。


6. 推廣組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