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30-080120

為建堂代禱事項

若有人要服侍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裏,服侍我的人也要在哪裏;若有人服侍我,我父必尊重他。(約12:26)

1. 屬靈建造小組
(1) 在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中,帶領兄姐進入信心的螺旋中生活,在成聖的道路中經歷恩典、並信心增長。
(2) 願神更新教會對福音的認識,不僅是只看見自己教會,也看見上帝國度的需要,跟從耶穌的腳蹤,尋找福音的可能性,在宣道服侍中成為附近弱小教會的祝福。

2. 硬體建築小組
(1) 為建築組同工與建築師、室內設計團隊的細部規劃代禱。1/18 在教會進行建照補件的簡報,願聖殿建造的每一步存著敬畏的心,看見主的榮光彰顯在帳幕之中。
(2) 為一月底的建照補件與老樹斷根在文化局的申請作業順利,願所規劃的時間不延遲。在許多複雜申請作業中,能經歷神豐盛的慈愛。

3. 行政辦公小組
(1) 感謝主聽了眾人的祈求,能在七星中會的春季會議能通過處分房地產。
(2) 感謝神預備建堂時期聚會替代場地(中華電信),也求神繼續賜智慧在現有器材處理與儲放場地的規劃上。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使兄姐在服侍中蒙你厚恩,有能力為主奉獻。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6%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感謝主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