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14-070930

建堂代禱事項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祂就應允了我們。(拉 8:23 )

1. 願神保守建造教堂硬體的過程中,我們教會肢體關係同被建造,
成為同心合一、願意服事神、擴展上帝國度的教會。

2. 為建築組
(1) 為蘇建築師團隊在規劃教會的整體與細部工作上代禱,願神賜下全備智慧與恩膏。
(2) 懇求上帝帶領建築師團隊在六十週年前,能完成新堂設計圖及模型,並且呈現在神與世人的面前,作為馨香的祭。
(3) 為10/6(六) 晚上八點在副堂召開建堂建築說明會代禱:建築師團隊將前來簡報新堂設計,在會中將討論新堂建築物的造型與外觀設計。懇求上帝呼召更多會友一同參與教會建築的討論,並幫助我們,所有討論的結果是合神心意。
(4) 為建築細部設計上代禱:特別為詩班的位置、會友的座椅形式、管風琴的需要,願智慧與啟示的靈運行,帶領同工與會友能同心尋求神。
(5) 將開始進行老樹遷移申請的複雜程序作業,請關心代禱。

3. 為行政組
(1) 曾牧師積極請教總會與中會的專業人員,有關教會成立為財團法人的相關事宜。願神祝福在每個聯繫與溝通中,賜給曾牧師足夠智慧和心力,得到完整的資訊。
(2) 在成立財團法人上兄姐可以同心尋求,並在十月的會員合會中通過。

4. 為財務組
感謝神,使兄姐們願意同心奉獻,為主的名建造聖殿。感謝神充充足足的供應,已快達成第一階段目標認獻金額。

5.為推廣組
(1)為建堂特刊的編輯與印製順利
(2)為建堂籌款四項義賣產品的設計與製作順利,能於60周年慶前完成。
(3)為60周年慶和平人回娘家「懷舊之旅」的規劃與看板的製作、以及導覽同工的邀請和培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