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37-080309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太 9:13)

1. 屬靈建造小組

願在屬靈的建造中,體會耶穌的心,揣摩耶穌所在意的,感受耶穌所感受的。拒絕那法利賽人的酵,願意敞開雙臂成為罪人的朋友,如同耶穌一樣。

2. 硬體建築小組

(1) 預計三月中進行老樹斷根與相關作業,願一切按著進度繼續往前行走。

(2) 建築小組同工開始檢討建材、內部水電空調、影音網路設計,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也為建材原物料的高漲代禱,求神賜恩典。

3. 行政辦公小組

改建計畫中變更賣房子的相關內容需內政部核可,請為向內政部的申請代禱;教會可能會提前搬遷與重建,為接下來外借場地的事工與協調代禱,讓我們在禱告中經歷主施恩的手帶領著教會重建,看見主那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成就在這些事上。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使兄姐在你豐盛的慈愛中,有能力為主奉獻。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6%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