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34-080217

王站在他的地位上,在耶和華面前立約,要盡心盡性地順從耶和華,遵守他的誡命、法度、律例,成就這書上所記的約言。(歷下34:31)


1. 屬靈建造小組
感謝掌權的主、全地的王繼續帶領教會在建造過程一切所需。在新的一年開始,求神賜下渴慕的靈,更多兄姐願意在讀經禱告中經歷神。願意在神面前立約,參與教會新推動的讀經計畫,認識神話語的豐盛,進入大使命與大誡命的關係中。

2. 硬體建築小組
老樹斷根與建照都已進入最後的公文流程。感謝主的帶領,讓我們按著主的步伐,快跑跟隨。也求神紀念建築組同工的擺上,看顧他們一家的需要,澆灌上尖下流的福份。

3. 行政辦公小組
永在的神,創造地極的主,你不疲乏,也不困倦。你施恩的手扶持教會在處分房產與財團法人申請過程中,面臨的複雜狀況與困難。我們在等候中經歷重新得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使兄姐在你豐盛的慈愛中,有能力為主奉獻。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6%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