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31-080127

分享—膝蓋的服事


這週星期四禱告會來了一位老姐妹。這位老姐妹最近胃部非常疼痛,去看了醫生,還沒詳細檢查出病因。神感動了她一日禁食禱告,也讓她預備心來到教會的禱告會。牧師請她坐到中間,讓大家能圍在她身旁為她禱告。牧師帶領了我們謙卑屈膝來到神的面前,向神呼求神的醫治臨到。禱告會結束前,我們會圍個圈、手牽手,由牧師帶我們作結束禱告。牧師在禱告中說:感謝神讓我們可以用口、用心、用膝蓋來服事你...

感謝天父賜下如此尊榮的權柄,在地上所綑綁的,在天上也綑綁;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釋放。在禱告中,我們能一同經歷神的同在。禱告是要付代價的,不只是心口合一,還有膝蓋... 以賽亞書說:耶路撒冷阿,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賽 62:6-7

在教會建造的過程中,會出現許多的爭戰。而我們需要設立守望,晝夜不靜默地向神呼籲。直等到主建立聖所,直等到聖所成為地上可讚美的。這就是這個建堂專欄的目的,這也需要更多的禱告大軍參與,一同站在破口之處守望。

為建堂代禱事項

1. 屬靈建造小組

在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中,面對許多爭戰,許多核心同工健康出了問題。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走尋找可吞食的,但我們用堅固的信心抵擋,晝夜不靜默,用禱告爭戰,使聖所成為可讚美的。

2. 硬體建築小組
感謝神,建照補正程序順利;一月底老樹將還有一次審查程序,預計二月底能斷根。求恩主繼續帶領,願聖殿建造的每一步存著敬畏的心,看見主的榮光彰顯在帳幕之中。


3.
行政辦公小組

感謝神預備建堂時期聚會替代場地(中華電信),也求神繼續賜智慧在現有器材處理與儲放場地的規劃上。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使兄姐在服侍中蒙你厚恩,有能力為主奉獻。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6%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