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7-080525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可1:35


1. 屬靈建造小組

求主興起禱告的火,無論是內室的禱告或教會的禱告會。特別是在教會重建時,重新學習主耶穌的禱告,在每個服事背後,退到曠野與父神親近。


2. 硬體建築小組

(1) 為建築團隊有智慧針對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審查後提出的意見作修改,也為行政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辦公小組

(1) 求神為我們預備建堂期間的聚會場地,能供禮拜、主日學、詩班練習、禱告會、團契聚會使用,且可長期租借。

(2) 求神幫助我們與總會文書往來順利。在內政部的財產處分申請案上,求神賜下智慧給建築師、代書、建築小組的同工們。


4. 財務規劃小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4% 。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禱告,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