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25-071216

為建堂代禱事項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哈該書1:7

1. 屬靈建造
(1)
求神保守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中,願神賜下敏感的心、迫切的靈,使兄姊願意擺上時間同心建造,也同心被建造,成為福音的出口。

(2) 為教會推動「SEL 小組事工」代禱。主的羊認得主的聲音,願主賜下清楚的異象與呼召,讓弟兄姐妹能合成一群,成為彼此相愛的肢體、宣揚福音的大能勇士。

2. 建築組
(1)
為建築組同工與建築師、室內設計團隊的細部規劃代禱,願聖殿建造的每一步都在神的恩典中,願每個討論都有聖靈的運行。
(2)
為接續建照的申請程序代禱,願神紀念建築組同工的擺上,並賜福於他們的家庭與工作。

3. 行政組

(1) 願神保守明年度七星中會的春季會議與七星中會財團法人能通過處分房地產。
(2)
感謝神是調動萬有、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目前相關單位正在研議,願神讓我們在財團法人與教會土地的申請作業上,繼續經歷主豐盛的恩典。

4. 財務組

感謝神,使兄姐有能力奉獻,為主建造聖殿。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願神賜下豐富的供應,讓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2) 為建堂見證與分享的邀稿與投稿代禱,願神賜給兄姐一個渴慕分享的心志,讓耶穌的愛與恩典藉由文字事奉繼續傳揚下去。

(3) 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