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56-080727

感謝神立了那房角石,福音的起頭,

讓我們可以在有限的年歲疆界中尋求無限、不變的永恆。

是真理,是真實。---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可1:1)

1. 屬靈建造組
(1)
感謝神立了房角石,成為福音的起頭,讓我們在其上建造聖所,主的救恩從起初到末了。

(2) 求主興起福音的機會,彼此相愛的機會,感動更多兄姐在小組生活中,經歷信心與愛心一同增長的新生命。

(2) 求主預備那聰明的工頭,呼召第四位牧者加入教會,與牧師長執、弟兄姐妹成為合一的事奉團隊。

2. 建築組
(1)
為建照核發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等候耶和華。為接下要面對的實際問題來代禱,工程發包與室內設計定案,許多的意見想法都能在主愛中學習傾聽。
(2)
為老樹第二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為目前替代聚會場地感恩,能在建堂期間長期租借,求主帶領正式簽約的事宜。

(2) 為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鋼琴、管風琴)與處置,求主預備。
(3)
求主幫助內政部申請案,與總會的文書往來,在每個複雜作業程序中仰望主。


4. 財務組
求神賜智慧能力給在位執政掌權者,使經濟復甦,穩定物價。也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