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9-080608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ㄧ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面。(約15:9)


1. 屬靈建造組
(1) 兄姐們能夠每日靈修,用神的話語更新生命,以禱告為以下各項建堂事工守望切求。

(2) 週四全教會禱告會,呼召感動更多兄姐同來參予,改變己身與教會體質。
2.
建築組
(1)
為建照行政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無論在總會、在台北市、台南市政府,都仰望主的恩典,等候主的時間。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求神為我們預備建堂期間的聚會場地,能供禮拜、主日學、詩班練習、禱告會、團契聚會使用,且可長期租借。
(2)
求神幫助我們在內政部申請變更案上,求神在每個等候中賜下平安的意念。
4.
財務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4% 。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