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45-080511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林後5:14-15)

1. 屬靈建造小組
感謝主的愛激勵了我們,讓我們勇敢的邀請、勇敢的分享,活出一個新生的樣式。為了福音的緣故,我們同心建造聖殿,讓主的榮光彰顯在這地,從大安區、台北縣市到台灣全地,都要充滿基督的愛。

2. 硬體建築小組
(1) 為建築團隊有智慧針對台北市政府建管會審查後提出的意見作修改。
(2) 為老樹第一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辦公小組
(1) 感謝神,總會審查建堂財務計畫及建築變更,求主繼續保守在內政部的審查通過。
(2) 中華電信不方便長期租借,必須另尋場地,求主帶領,在變動中預備充足的恩典。

4. 財務規劃小組
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目前離目標差 5% 。求神在物價波動下,讓兄姐仍用信心回應你的恩典。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