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19-071104

建堂代禱事項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祂就應允了我們。(拉 8:23 )

1.屬靈建造:
(1)求上帝保守建造教堂硬體的過程中,我們教會肢體關係亦同被建造,成為同心合一、願意服事神、擴展上帝國度的教會。
(2)感謝神聽了我們懇求的聲音,感謝神帶領教會建堂的事工,各組同工都感受到從神來的大能大力。求神引領每位兄姐在不同的看見下,仍能謙卑尋求相同的異象與共識,成為合一的肢體。
(3)為教會推動「小組事工」代禱。教牧團隊在編寫教材、異象傳遞與同工邀請上,蒙神賜恩典,並且恩上加恩。

2. 建築組:
(1)為建築師團隊與建築同工規劃有關執照圖相關內容代禱,願神賜下智慧與見識。
(2)感謝神,本會被文化局列管之菩提老樹的事宜目前已與園藝廠商完成簽約,將進行老樹遷移程序。

3. 行政組:
(1)辦公室最近開始重新整理檔案資料,使建堂開始後,辦公室運作更有效率。請為負責幹事、同工代禱,求神賜下智慧與體力。
(2)為教會未來事工運作更有效率因此籌備申請財團法人,同工們正在修改能充分防弊的章程、並尋求最佳申請方案並,確認申請程序之時程,願神賜下智慧,引導前面的道路。

4. 財務組
感謝神,使兄姐願意同心奉獻,為主建造聖殿,第一階段一億元目標認獻已達成。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感謝神的豐富與供應,預備合宜的方式建造神的聖所。

5. 推廣組
繼續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