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23-071202

為建堂代禱事項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哈該書1:7

1.屬靈建造

(1)求神保守教會硬體建造的過程中,

願神賜下敏感的心、迫切的靈,使兄姊願意擺上時間同心建造,也同心被建造,成為福音的出口。

(2)為教會推動「SEL 小組事工」代禱。願神更新同工成為新皮袋,好盛裝新酒,願神讓這一切成其美好,榮耀你的名。

2.建築組

(1)為建築師團隊設計執照圖的相關內容代禱,願聖殿建造的每一步都在 神的恩典中。

(2)12/7 星期五晚上將進行室內設計評選與議價,歡迎兄姐參與評選並關心代禱。

(3)為接續建照的申請程序代禱,願神紀念建築組同工的擺上,並賜福於他們的家庭與工作。

3.行政組

(1) 本週將向中委會送件教會處分房地一案,願神保守並能在明年度中會的春季會議通過。

(2) 財團法人規劃同工將提出建議決策,並在小會決議,願神祝福同工的規劃,並賜下更多的恩典。

4. 財務組

感謝神,使兄姐有能力奉獻,為主建造聖殿。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獻上感恩,願神賜下豐富的供應,讓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2)為建堂見證與分享的邀稿與投稿,讓更多兄姐同來見證上帝的恩典。

3)為明年度的事工:老樹搬家的影像記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建堂財務組報告

小會9月份決議將開拓基金納入重建基金。重建基金包含:

2006年重建基金 2,884,159

2006年開拓基金 3,275,566

2006年經常費結餘轉重建基金3,000,00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