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58-080810

在義人的帳棚裏,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詩118:15)

1. 屬靈建造組

(1) 感謝主興起台灣的教會,在暑假各地的短宣福音隊,必經歷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充滿歡呼拯救的聲音。

(2) 感謝主連續四年帶領教會青年去到屏東竹田,向當地國中生傳福音,也學習培訓當地少年成為營會同工。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求主澆灌恩雨,讓我們再次經歷歡呼收割。

2. 建築組

(1) 為建照核發作業流程順利來禱告,讓同工懂得如何溝通、回應。求主帶領我們度過每個困難,轉化成沿途路徑的脂油。

(2) 為老樹第二次斷根後的養護能健康成長;為其它樹木能有適合的認養者,使樹木有機會繼續生長。

3. 行政組

(1) 感謝神預備替代聚會場地,能在建堂期間長期租借,求主帶領接下來有關教會現有物品的儲藏與處置。

(2) 求主幫助在內政部申請案,地政單位與總會的資料變更,在每個作業程序中仰望主。

4. 財務組

(1) 感謝主讓我們成為有餘的,在大環境變動中,我們仍能數算你的恩典,在聖殿建造中同心奉獻。

(2) 求神照自己的意思成就,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推廣組

(1) 為下半年事工代禱:推廣組同工招募、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及活出真愛義賣策略,為建堂籌募基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