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專欄039-080323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耶穌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裏復活。(羅6:4)

1. 屬靈建造小組
願在屬靈的建造中,一舉一動帶著死裏復活的榮耀,用羔羊的犧牲樣式來彼此服事,因著愛的緣故願意謙卑順服、彼此洗腳。

2. 硬體建築小組
(1) 3/27(四)上午9點,將進行老樹斷根與相關作業。9:30由蔡牧師主理移樹斷根簡短的禮拜,歡迎會友一同前來關心祝禱,願一切作業順利平安,並繼續按著進度往前行走,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2) 建築組同工開始檢討建材、內部水電空調、影音網路設計,求神賜下智慧與能力;也為建材原物料的高漲代禱,求神賜恩典。

3. 行政辦公小組
目前等待建照正式核發及內政部改建計畫部分變更核可,也為了替代場地與搬遷計畫的規劃與協調代禱。讓我們在禱告中經歷主施恩的手帶領著教會重建,看見主那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成就在這些事上。

4. 財務規劃小組
感謝神,你的榮光充滿了殿中。為第二階段奉獻目標繼續感恩 ,目前離目標差 5%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供應。向神求一個更大的恩典使教會有能力保留牧師宿舍,以便未來運作的方便。

5. 異象推廣小組
(1) 求神賜下清楚的異象,為明年度事工代禱:老樹搬家的影像紀錄與生命教育活動設計、懷舊之旅、跳蚤市場。

(2) 為建堂紀念品(明信片、經文、書籤、杯墊、長笛 CD)以及蔡牧師新書義賣順利,有更多兄姐的購買支持,為建堂籌募基金。

義賣專區:
全新Panasonic DMR-XW50 DVD一台,已拆封未使用,原價四萬多元,現為建堂需要,決定出清價9999元,有意者請向辦公室幹事接洽。

0 意見: